万世长安

春风吹(一)

庞嘉x尤东东

外冷内热小警察x傲娇哭包设计师

BGM:《多想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







春天到了,一切都会重新开始的是吗。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铃声让床上翻滚成八爪鱼的尤东东睁了睁眼,大手一挥,得,又一个闹钟光荣牺牲。尤东东心满意足的蹬了蹬被子继续闭眼,想要在梦里把自己的女神追到。这一闭眼又不知道迷迷糊糊了多久,尤东东突然一下子睁开眼

“我靠,这几点了!”

拿起手机一看,尤东东顾不得自己乱糟糟甚至还在打结的头发,在床头抓起黑款眼镜,匆匆忙忙穿好衣服,嘴巴里叼着一包纯牛奶冲出了家门。本以为上班快迟到是最惨的事,可万万没想到自己心爱的小绿在楼下不见了踪影。

“啊啊啊啊!是哪个杀千刀的!小绿啊爸爸对不起你!”

尤.起床失败.车子被偷.东东不得已拿起了手机万般无奈的打了老板的电话去请假。

“老板,我是尤东东,我想请个假,我的小绿,啊不对,我的车子被偷了。”

“尤东东!第几次了!我只给你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老板,我.....”

还没等尤东东说完,那边已经愤怒的挂断了电话。

“这是哪个臭撒逼,竟然偷车子偷到小爷我身上来了。”

尤东东一边生气的咬着奶袋,一边向着小区的不远的派出所走去,想看看能不能借助警察叔叔的力量找回自己的心爱小绿。不知不觉就到了门口,看着进进出出的制服警察,尤东东竟然心虚的咽了咽口水,挺了挺腰板才走进去。

“警察叔叔,我要报案,我的车子被人偷了。”

“小庞,你处理一下。”

尤东东发誓,他这二十年来从来没见过这样好看的警察,一双桃花眼认真的看着他,上下扑闪的眼睫毛差点让尤东东心都跟着飞走。他再次咽了咽口水,心想,现在警察叔叔质量都这么高了吗。

庞嘉完全不知道对面的报案人呆呆的在想些什么,只看到了这个小青年鸟窝一样的头发。这要是放在别人身上,庞嘉肯定会觉得这个人不修边幅,但面前这个人却不同,是不是因为他又红又嫩的嘴唇还是黑漆漆却闪亮的眼睛。

“这位先生,您能把事情说一下吗?”

“我靠,声音还这么好听。”

沉迷于美色的尤东东一下子反应过来,才想起来自己好像是来报案的。

(小绿:我是个莫得姓名的过客。)

当尤东东义愤填膺手舞足蹈说完自己的小绿不见了以及自己内心的悲愤之情后,庞嘉记着笔录还不忘记观察尤东东微微泛红的眼眶。

“真像个兔子。”

庞嘉这样想着,一边把笔录递给尤东东

“大体的情况我们了解了,您在这边签一下字,我们会尽快帮您寻找您的车子的,请您不要太不担心。”

“啊,好的好的,麻烦警察叔叔了。”

尤东东点点头,手握着笔签着自己的名字,头上立起来的呆毛晃来晃去,一下子晃到了小警察的心里。

“哈哈哈哈,叔叔,我有这么老吗?”

庞嘉的善意调笑让尤东东的耳朵一下子红了起来,又把头低了点,咬咬嘴唇不好意思抬头。

“不...不好意思啊...幼儿园..就..这样叫了...”

这样干净却令人愉悦的反应真实的击中了庞嘉那颗蠢蠢欲动的心,眼睛眯了眯,对着刚刚才肯把头抬起来的尤东东伸出了手

“你好,庞嘉,我们交换联系方式吧,这样有什么消息我们也能第一时间联系上您。”

“哎好的,我叫尤东东,这是我的微信...”

交换完联系方式后,尤东东冲着小警察挥了挥手,庞嘉也笑着摆了摆手,目送尤东东离开。派出所旁边不知名的花有了小小的花骨朵,看起来却像尤东东一样害羞不敢盛放。

“春天要来了吗?”

庞嘉看着涨红脸庞后匆忙扭头的尤东东自言自语。

我们的颜控晚期东东看见那个笑容瞬间软了腿,连忙转过身去,不让小警察看到自己发烫的脸。

打车回公司的路上,阳光洒在路面上,被寒冬欺负过的树木也都慢慢冒出了绿叶,还有些花趁着晴空也睁开了眼睛。

“真好啊,春天来了。”

尤东东这样想着。

评论(2)

热度(27)